愛跡遍布雙北!人妻小三極樂狂撩「精盡人亡」:肉身抵債 正宮氣炸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夫偷吃另名人妻收到起訴狀,正宮這才發現丈夫早已背叛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夫偷吃人妻茶茶(化名)遭對方丈夫提告,起訴狀送到家中後,人夫正宮這才驚知丈夫早已出軌,小三也有家庭,2人還愛遍雙北、桃竹地區,line對話紀錄中還有不少鹹濕內容,包括「想要再騎一次」等訊息,讓她氣得向茶茶提告。法院審理後,判茶茶應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1月間收到茶茶丈夫向老公提告求償的民事起訴狀,這才得知丈夫出軌了,當晚她便要求老公寫下自白書,老公也在line中坦承,曾與茶茶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2人的足跡更遍及雙北、桃園、新竹、台南等地,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2人還相約到日本大阪遊玩。

除此之外,人夫的line對話紀錄中,更有不少茶茶傳來的親密訊息,內容包括,「剛剛有人偷吸你的奶」、「我想要再騎一次可以嗎」、「你肉身抵債啊」,且茶茶5月間收到起訴狀後,還持續傳簡訊、自拍照騷擾人夫,稱「希望你不要因為世俗的眼光就放棄,我也不會太過分讓你為難的」、「我好想你,想要跟你纏在一起」,讓正宮氣炸,這才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的精神損害。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與茶茶同遊雙北、桃園、新竹、台南,甚至還一同到日本大阪遊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茶茶辯稱,自己到2019年12月底前都不知道人夫已婚,目前單親父親帶著孩子生活的狀況並不少見,不能因為她知道人夫有小孩,就推論她知道人夫是有婦之夫,且正宮稱人夫早將她封鎖為黑名單,可見訊息沒有成功到人夫那裏,則她傳送的訊息、寄送的包裹,都是她單方面的行為,人夫也沒有逾越男女交往分際,要求法院駁回正宮的訴訟。

台南地方法院勘驗雙方對話發現,內容相當露骨,包括「我硬了,哈,又不能消火」、「想吃吃你,哈,親親,種種草莓」、「我在想我如果跟妳十幾次,應該很爽」、「十幾次你會精盡人亡,哈」、「怎麼可以爬上我的床呢」、「我想要再騎一次可以嗎」,明顯破壞正宮婚姻的圓滿幸福,判茶茶應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萬華區「3人屋內輕生」!1女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台東某高職爆霸凌!他安靜看書卻遭「木椅砸頭」…死抓窗框抵抗片曝

囂張影片曝!賓士舞女醉撞80歲嬤落跑…拒捕「秒變蛆蟲」露腿狂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