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商阿姨狂讚胖汪「膠原蛋白很充足」 她聽完解釋笑:說話很藝術

▲▼米克斯摳摳被超商阿姨稱讚「膠原蛋白很充足」。(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米克斯摳摳被超商阿姨稱讚「膠原蛋白很充足」。(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好委婉的稱讚方式!飼主王瀚琦家裡養了一隻身材胖胖卻超可愛的米克斯「摳摳」,這天她帶著毛孩到超商買東西,正當他們站在櫃台旁等待結帳時,一對夫妻上前攀談,笑著說摳摳「膠原蛋白很充足」,當下姐姐一頭霧水,心想聽起來應該是稱讚所以笑了笑,直到聽見對方解釋後才恍然大悟,直呼阿姨說話超藝術!

這對夫妻上前搭話後先問了摳摳的品種,接著阿姨笑說「牠看起來感覺膠原蛋白很充足」,這句話讓姐姐當下滿頭問號,心想什麼膠原蛋白,但聽起來不是壞話所以微笑回應,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竟說「牠走路的時候身體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而旁邊的叔叔也跟著笑說,「那個身體感覺很圓滾滾的,吃很好喔!」姐姐這才明白,原來他們指的是摳摳的身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摳摳被超商阿姨稱讚「膠原蛋白很充足」。(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原來膠原蛋白充足說的是身材的部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回家後,飼主馬上跟男友分享這件趣事,「我原本以為阿姨說摳摳膠原蛋白很充足,是在誇獎摳摳漂亮或是毛色漂亮,結果是在說摳摳肥肥的意思。」結果男友聽完也大笑回覆「哈哈哈哈哈人家至少講話有修飾了」,讓姐姐事後回想也覺得好有趣,馬上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文和狗友們分享。

▲▼米克斯摳摳被超商阿姨稱讚「膠原蛋白很充足」。(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ㄉㄨㄞㄉㄨㄞ指的可能是摳摳的肚子。(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飼主PO出摳摳的照片同時也hashtag笑說,「#害我白期待一場但阿姨說話真的蠻藝術的」、「#阿姨說摳摳走路ㄉㄨㄞㄉㄨㄞ應該是指晃動的肚子肉」,逗趣言論讓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表示,「膠原蛋白充足XDDDD」、「這個阿姨懂話術」、「阿姨很會聊天啊」、「我看成很好吃嚇我一跳」、「阿姨好會講話,以後說人家胖就能說“哇~你的膠原蛋白一定很充足”」、「代表誇您養得好呀~可愛的摳摳」、「所以改天男友說,妳膠原蛋白充足,妳就知道意思了吧」。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寵物雲清倉大特價,網路選購超方便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路邊驚見「白毛騎士」沒戴安全帽! 網放大笑:一看就知道未成年

►爸整晚沒回家...毛孩等到3點仍不睡! 「蓋他的衣服」才安心閉眼

►咖啡廳受虐浣熊「喜迎新家」 入住台北市立動物園...萌臉見客!

►4浣熊受虐壓力大「自殘轉圈」 到動物園嗨翻...1隻還被抓去減肥

►忙著招呼客人...工讀生卻躺旁邊「酒醉式睡倒」 爸傻眼:能看嗎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超商阿姨膠原蛋白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