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墊出遊費7700元...找友人追討 欠債男撂5人北投砍殺!無辜友中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1日凌晨時分,1名男子在北投區遭人砍殺,警方獲報後到場,兇嫌已經全數逃離,最後在14日逮捕6名嫌犯到案,被害人指出,因為替朋友出面追討7千多元債務,反遭對方埋伏砍殺。

▲▼男子向嫌犯等人追討出遊費7700元,竟被5煞埋伏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8歲的盧姓男子替朋友向高姓男子追討出遊費7700元,遭5煞埋伏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8歲的盧姓男子替朋友向20歲高姓男子追討7700元出遊費,但對方卻是由20歲林姓男子帶領5人出面協商債務,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男持刀砍殺盧男。

警方獲報後在14日拘提6人到案,目前也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硬皮鯊馬槽橋上對決彎道 「神風式甩尾」撞山..網譏:帥不過5秒

逆襲的男人!女友被奪又涉毒落網 他怒咬現任新歡是雙槍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