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新色美爆!她問「玫瑰金怎消失」網淚推:好想要

▲iPhone 12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 Pro與 iPhone 12 Pro Max有銀色、石墨色、金色、太平洋藍4顏色可選。(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iPhone 12系列今(14)日凌晨亮相!iPhone 12 Pro與Pro Max推出超精美的太平洋藍,讓許多果粉超級心動。不過,有網友在PTT疑惑「iPhone怎麼都不出玫瑰金?」引出不少網友淚訴「好想要玫瑰金」,希望玫瑰金再度重回iPhone。

此次iPhone12與iPhone12mini將推出5款精美鋁金屬外觀,包括藍色、綠色、黑色、白色和(PRODUCT)RED,共有64GB、128GB、256GB儲存空間版本。iPhone12Pro與iPhone12ProMax全機採用不鏽鋼設計,有銀色、石墨色、金色、太平洋藍4種顏色可以選擇,共有128GB、256GB、512GB 三種儲存空間版本。

PTT網友指出,自己是iPhone 5c入坑,現在使用iPhone 7的玫瑰金,看到iPhone 12回歸復古方邊設計期待不已,但發現蘋果自iPhone 8後就再也沒有推出過玫瑰金,「我看路上很多玫瑰金,除了銷量有什麼特殊原因嗎?那個顏色真的很美,男女皆宜。」

許多網友在下面揣測,認為是故意的,應該明年或第二波可能出,或者蘋果打算一年推出一種特殊色,可以從11Pro的夜幕綠以及12Pro太平洋藍看出來,玫瑰金算過氣色。

另有網友解釋,玫瑰金在早期非玻璃機型很容易掉漆,但後來就不會。不過貼文一出,更多網友在下面表示「沒有玫瑰金,選不出來」、「想要玫瑰金」、「有出玫瑰金我一定秒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