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聚餐喝到茫!竹東男載4親友上五指山…自撞山壁釀2死3傷

▲▼新竹竹東五指山自小客自撞山壁,釀1死4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新竹竹東五指山自小客自撞山壁,釀2死3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今(14日)凌晨1時48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行經上坪直路時,突失控自撞山壁,導致副駕駛座陳姓男子與後座女子雙雙傷重不治,另還釀成3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駕駛彭男(26歲)車禍發生前與親友在釣蝦場餐敘,疑似酒後駕車才會發生意外。

新竹縣消防局指出,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五指山上坪直路發現嚴重車禍,立即派遣7車、共16人趕赴現場搶救。初步了解,該輛白色自小客車因故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右側車身嚴重毀損,車內5人皆受困,現場警消立即將傷者一一救出,其中後座的女乘客與副駕駛座的陳男脫困後已無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女子雖一度恢復生命徵象,但經搶救後最終仍不治;而陳男則是在到院前即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

此外,車內另外3人也受傷,駕駛彭男右腳踝腫脹且胸口疼痛、23歲陳姓男乘客雙腿骨折、20歲溫姓男乘客左手骨折及腦出血,3人分別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彭姓駕駛在事故發生前與親友在竹東一處釣蝦場餐聚,期間喝了不少酒,聚餐結束後彭男還駕車載車親友準備返回五指山住處,不料途中疑似不勝酒力才會失控撞上山壁;事後警方經酒測,發現彭男酒測值竟高達近0.9毫克,目前全案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駕駛彭男酒測值高達近0.9毫克,疑似因酒駕才會失控自撞山壁。(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新竹竹東五指山自小客自撞山壁,釀1死4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