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逛賣場挑4件性感內褲...下秒塞包包 被逮辯「現金不夠」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到中山路上一家生活百貨,趁四下無人時,竊取貨架上的4件性感蕾絲內褲塞進隨身包包內,再若無其事離開返家;店家打烊後清點商品,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子犯行,警方循線約談她到案,她辯稱隔日要還款卻忘了,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46歲朱女到寶雅生活百貨偷走4件性感蕾絲內褲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46歲朱女到寶雅生活百貨偷走4件性感蕾絲內褲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上個月(9月)11日晚間9時許,46歲朱姓女子到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上的寶雅生活館閒逛,看到貨架上販賣女性內衣褲,仔細地挑了4件性感蕾絲內褲,原以為她要拿到櫃台結帳,卻趁四下無人時,將內褲塞進隨身包包。

朱女以為天衣無縫,但犯行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在打烊後清點商品,發現架上內褲短少,損失606元,檢視監視器發現行竊過程,立即報警。警方隨後鎖定朱女約談她到案,她表示當天現金不夠才起歹念,隔天良心不安,原本要拿錢歸還,卻忘了,警訊後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46歲朱女到寶雅生活百貨偷走4件性感蕾絲內褲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