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遇火燒到只剩右手 靠毅力撐出拼豆事業力挺WU CARE公益計畫

▲▼ WU CARE公益計畫。(圖/業者提供)

▲生命鬥士莊雅菁13歲時遇重大車禍,一把無情火燒毀年輕容貌,四肢也只剩右手,至今終於靠毅力走出自己的路,成立拼豆事業。(圖/DR.WU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DR.WU近期投入公益關注燒燙傷友,今年WU CARE公益計畫攜手陽光基金會,推出全新的玻尿酸保濕潤澤護手霜,即日起至10/31,於官網限量1,000支搶先開賣,所得100%捐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燒傷及顏損者生心理重建服務】專案,關懷燒燙傷朋友與家庭,協助他們走出黑暗,自信面向陽光,創造更溫暖的社會!

▲▼ WU CARE公益計畫。(圖/業者提供)

DR.WU特別於員工日邀請生命鬥士莊雅菁現身分享,當年才13歲的雅菁因為一場車禍,讓她的面貌與人生從此「變形」,一把無情火不僅燒毀年輕的容貌,原先的四肢也只剩右手,除了要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以及外界不友善的眼光、言語,讓當時只是青少年的她數次想不開!所幸雅菁媽媽用滿滿的愛與許多善心人士一路的鼓勵,讓她逐漸走出外界目光,更憑著自身的努力毅力,成立了自己的拚豆事業-小n拼豆手創館!得知WU CARE公益計畫後,雅菁立刻在FB上號召大家一起參加,希望透過自身故事讓更多人獲得幸福。

▲▼ WU CARE公益計畫。(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更多人關注並加入這次WU CARE公益計畫,DR.WU也邀請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拍攝宣傳短片,提醒大家除了勤洗手常消毒,即將來臨的秋冬也容易使肌膚乾癢,洗手後記得擦上護手霜,好好滋養乾燥雙手;這次DR.WU玻尿酸保濕潤澤護手霜,限時活動價399元,公益捐贈僅限官網販售,最高一千支。

▼DR.WU WU CARE 公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