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蟾蜍把球鞋當「度假小窩」連2年出現 她幫貼「勿擾」告示

蟾蜍住在鞋子裡。(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Jabba夏天就住在運動鞋裡。(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一隻蟾蜍光顧Sita Hood家中,就這麼決定住下來了,而牠選擇最合適的小窩竟然是「鞋子」,Sita Hood只好特地貼出告示,以免蟾蜍被踩扁了。

Sita Hood將蟾蜍取名為Jabba,Jabba非常享受這個新住所,每天從早到晚都會在門廊上出沒,Sita Hood也很歡迎這個小客人,甚至特地在門口留了燈光,幫Jabba吸引新鮮的「蟲蟲自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蟾蜍住在鞋子裡。(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Sita Hood特地留燈幫Jabba吸引昆蟲。(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Jabba吃飽喝足便會躲進鞋子裡,對此Sita Hood不以為意,她很願意捐出自己的球鞋,提供一個舒服安全的「睡床」。後來天氣轉涼,某天Jabba跳出球鞋便沒有再出現,Sita Hood以為他們的緣分就到此,沒想到隔年春天,Jabba又出現在鞋子裡,「我朋友把牠放到花圃,但是當晚Jabba又窩進鞋子。」

為了避免這隻有特殊癖好的蟾蜍被踩扁,Sita Hood便貼出告示,上頭寫著「小心!這裡的鞋子是蟾蜍賈霸的夏日小屋,請勿打擾,謝謝!」現在天氣又轉涼了,Jabba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不過Sita Hood很期待這位老朋友明年會再出現。

蟾蜍住在鞋子裡。(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Sita Hood幫Jabba貼出告示。(圖/翻攝自Sita Hood臉書)

►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便宜囤貨這邊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蟾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