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聯雞湯包「燉魚頭鍋」!成品照曝光太衝擊 網嚇呆:差太多了

▲▼             。(圖/Nick Lee授權使用)

▲原PO的魚頭火鍋讓網友超震撼。(圖/Nick Lee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個藥膳魚頭鍋的「魚頭」也太驚人了吧!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貼文,讚嘆全聯這次有一款冷凍湯品湯頭美味,於是他就用這款「全聯烏雞料理包,還有「豐年祭剩下一顆魚頭」來做藥膳魚頭鍋。結果網友一看驚呆,「第一眼以為我眼花看錯了」、「這畫面太衝擊。」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全聯最近有烏骨雞&干貝雞的料理包,一包199元,「湯頭美味,真是百搭啊~立馬補起來~」。而且買了之後,他馬上就動手煮「飢餓藥膳鍋」,材料就是冷凍湯包跟「一顆魚頭」。接著他曝光食譜,第一步是「按照慣例拿牙刷幫魚頭刷牙洗臉」。看到這裡讓人就忍不住先打一個問號,到底哪種魚要刷牙洗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Nick Lee授權使用)

▲▼原來是藥膳「鱷魚頭」火鍋啊!難怪要幫魚刷牙。(圖/Nick Lee授權使用)

▲▼             。(圖/Nick Lee授權使用)

看看照片,才發現原PO的「魚頭」竟然是一整顆「鱷魚頭」,超特殊的食材讓網友看呆。不過震驚完之後,接下來的烹飪步驟則是,「放入大鍋川燙後再取出洗淨一次」、「將烏骨雞料理包打開,先倒湯汁再加米酒稀釋開小火」、「鱷魚頭滾30分鐘再加入烏骨雞。」

男網友也在留言處透露, 吃鱷魚頭的話,要吃嘴邊肉跟上顎裡面的肉,口感則是「介於魚肉跟雞肉」。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留言,「差點以為199可買到藥膳鱷魚頭」、「一早嚇死我了。奶茶差點噴出來」、「鱷魚頭好像有點太生猛了」、「差一個字差很多欸」、「嚇死,我以為買烏骨雞開箱變成鱷魚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