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電桿突倒下!拖板車載怪手勾到 砸毀休旅車害女騎士犁田

▲北投路一大型拖板車未注意限高拖倒電線桿造成一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投路一大型拖板車未注意限高拖倒電線桿造成一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3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興街、北投路一段路口發生一起女騎士險遭電線桿壓倒的離譜意外事件,這起電線桿倒塌意外肇因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行經該處因為未注意限高,車體不慎勾到電線桿引發意外。

電線桿倒下後直接壓毀路旁停放的休旅車,女騎士為了閃避倒下的電桿而「犁田」受傷送醫,所幸意識清醒並無大礙,目前北投警方正派員在場維持秩序,並報請台電相關工程人員搶修中。

▲北投大興街、北投路一段電線桿倒塌(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投大興街、北投路一段電線桿倒塌。(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