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低血糖」自摔路中央 頭破血流顫抖!路人嚇傻急報警

▲胡男因血糖過低騎車自摔路中央,造成頭部挫傷不斷流血,民眾見此「慘狀」嚇得趕緊報警求援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胡男因血糖過低騎車自摔路中央,造成頭部挫傷不斷流血,民眾見此「慘狀」以為發生肇逃車禍,嚇得趕緊報警求援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義鄉1名胡姓男子(45歲),日前騎單車時被發現倒臥在台13線尖豐公路上,胡男頭部受創並流著血,身體不斷抽搐;路過民眾以為是肇逃車禍,連忙報警求援,經警方連絡家人後得知,胡男原是患有血糖代謝疾病,一時頭暈才會騎車自摔。

苗栗分局表示,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文譔於日前中午接獲民眾報案稱,三義鄉台13線尖豐公路上有名男子騎自行車突然摔車倒臥路中央,身體不斷顫抖,頭部挫傷不斷流血;員警到場後並未發現現場有車禍痕跡,疑似騎車自摔,立即聯繫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到場初步急救後,並由警方幫忙協助送醫,所幸該男到達醫院時經搶救後生命跡象恢復穩定。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作初步急救,再由警方協助開道,將胡男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作初步急救,再由警方協助開道,將胡男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作初步急救,再由警方協助開道,將胡男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其子向警方表示,父親本身患有血糖代謝方面疾病,中午父親獨自騎自行車說要出去買午餐,沒想到會在途中發生意外,經醫生說明男子經急救後身體安全無虞,頓時卸下心中的擔憂,頻頻向警方及救護人員致謝,也對警方救援的高效率表示感佩。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呼籲民眾,平時要隨時注意家中成員身體狀況;如有發現有人身體不適路倒需要緊急就醫時,務必保持冷靜,不要慌張,可以立即撥打「119」請救護車前往協助就醫,必要時警方也會派員前往協助。

Her今天推出理膚寶水推出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潤澤型擇一)40ml,原價980元、特價599元

►行銷客家風情!古典鋼管車齊聚苗栗三灣 「老單車」展現紳士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