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爆廢公社下架!管理員「全爆系從今晚5點半起停止所有活動3天」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爆廢公社」今無預警下架,原因目前還不得而知,對此爆系管理員之一范果旺稍早發文,宣布「從今晚5點半起全爆系停止所有活動3天」,換言之上千萬爆友今天傍晚5點半後就不能po文啦,不過范果旺也指出,若爆廢公社恢復,全社團將照常運行。

快訊/爆廢公社下架!管理員「全爆系從今晚起停止所有活動3天」

▲管理員發文公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理員范果旺表示,大家都知道多年歷史百萬人的「爆廢公社(1社)」是社員抒發心情耍廢的社團,裡面不能直播,文章內也沒有裸露色情,沒暴力血腥、沒霸凌歧視、沒侵權直播,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和廢文,「如今被無預警下架,我實在不懂啊!但平台是人家的,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爺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

范果旺向記者指出,從今天傍晚5點起,將會停止爆系全社團的活動;不過,爆系APP並不受影響,還是能讓爆友發文、瀏覽文章。當然,若「爆廢公社」解禁,其他社團也會照常運行。

爆料公社社團成立於2014年11月,宗旨是「不公不義事件讓大家知道」、「恐懼會使人自律」,後來社團不斷壯大,更在2017年8月1日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旗下社團就多達30幾個,粉絲數也超過千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