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見「集運必吃負評」 同行笑:怎樣都划算!加碼驚曝台南紅人

▲▼UberEats,外送(圖/記者劉維榛攝)

▲客無理要求,「疊單就拒收」!(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奧客百百款,連訂餐都還要求外送員「尊爵獨享服務」?一名外送員傻眼表示,最近收到一張訂單,客人卻備註「不可集運送餐,否則拒收,再送一支負評」的要求,讓原PO求助「真的會為他棄單嗎?或棄掉另一單嗎?」文章曝光後,同行建議照送無誤,依照SOP回報給公司,「車資照拿還有員餐吃,怎樣都划算!」

一名網友在臉書《UberEATS台灣》透露,昨(12)日接到一張訂單,備註欄上卻要求外送員「集運勿接此單」,客人還強調,只能獨送這張單,一旦發現先送別人餐點,「必拒收並負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不忘解釋背後原因,「不是要刁難外送夥伴,好幾次集運送了其他地方,過來之後炸物軟掉~飲料變沒冰,東西冷掉!」對此,原PO看傻眼求助,「如果遇到這要求的客人,真的會為他棄單嗎?或棄掉另一單嗎?」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噴笑表示,正確說法應該是疊單,而不是集運,「集運是殺小!去買淘寶啦」、「我們才不會集運勒,我們頂多疊單」、「他把uber跟熊貓搞混了,uber疊單的機率超低,除非下雨」、「他是什麼咖啊?不會自己買喔,當外送員是他請的」、「只能服務她一人的概念」、「跟他說集運可能在倉庫30天唷,要是卡海關可能拖半年」。

▲▼客人要求不可疊單(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客人要求不可疊單(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同行對於「客人拒收的舉止」,反而樂不可支!(圖/翻攝UberEATS台灣)

不少同行直言,「送啊,回報拒收、未支付款項,一個負評車資照拿還有員餐吃,怎樣都划算」、「是我一定接的啊,他拒收我高興,這麼愛請大家吃飯,好人一枚」、「拒收也不錯,回報客服『顧客拒收』,這樣還能賺員工餐,另外如果是拒收取消,他也沒辦法給負評」、「照送,都滑開始配送了無法棄單,送到他拒收就SOP處理,他以為她誰啊付幾十塊外送費就想當大爺,系統派單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他自己去跟客服反映啊」。

留言串中,原PO也補充說明,「我們都是滑開始配送才看的到客人的備註訊息,萬一你已經接了疊單後開始配送,才看到他那訊息的話,系統又不是把他排第一個送,那就真的只能等客人拒收囉」。

▼同行爆料,奧客是台南區紅人!(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客人要求不可疊單(圖/翻攝UberEATS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