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狂叭3秒」爆撞骨折!26秒片起底士官長違規 網算公式大逆轉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屏東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有網友公布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只見他馳騁在屏東市,一輛白色轎車迴轉,他閃避不及,猛按喇叭後撞上。事後駕駛被起底是空軍,疑似違規在黃色網狀線迴轉,未料26秒影片引發3000人熱議,機車族更用公式計算,嗆騎士「喇叭要按,煞車不用」、「支持用生命捍衛路權,非常療癒」。

網友12日透過臉書公布26秒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顯示,事發於6月6日上午8時許,重機騎士行駛在台3線忠孝路、屏東高中前,當時路口號誌閃爍黃燈,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在黃網狀線迴轉,騎士遠遠看到猛按喇叭長達3秒,最後仍煞不住,硬生生撞上轎車左側車頭,整個人翻滾摔車,車殼也被撞破、輪胎裸露噴出。

▲▼重機騎士「狂叭3秒」爆撞骨折!26秒片起底士官長違規 千人反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重機騎士「狂叭3秒」爆撞骨折!26秒影片大起底。(圖/翻攝「爆廢公社」)

▲▼重機騎士「狂叭3秒」爆撞骨折!26秒片起底士官長違規 千人反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重機騎士「狂叭3秒」爆撞骨折!26秒片起底士官長違規 千人反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起底,白車駕駛為空軍七大某中隊的劉姓士官長,在屏東高中校門口前違規迴轉,造成騎士撞傷左手骨折,事後「漠不關心」,並強調發文並非大型重機討拍,歡迎網友留言一同討論。

影片在臉書「爆廢公社」、「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引發熱議,超過3000人按讚,直呼「很棒的教育影片」、「今日最療癒」、「支持用生命捍衛路權」、「十次車禍九次快,優良教材」、「用生命捍衛的路權更顯珍貴」、「有需要把他挖出來PO上來嗎」、「無情的喇叭聲音」。

機車族更不留情分析,校門口有亮黃燈應減速、路口號誌且無雙黃線沒有迴轉問題,雙方都有過失,痛批「這個速度超越一般用路人的視野範圍」,迴轉到一半突然出現眼前,只能傻在原地等車撞上來,「這速度不要說突然有違規的,出現一隻狗就夠你摔的」,認為騎士「拿按喇叭的力氣來急煞跟路口提前減速比較實際」、「有時間按喇叭沒時間煞車」。

還有機車族拿出公式計算,虛線標線的標準長是4公尺,間隔6公尺,一組即是10公尺,可供計算的虛線標線共4組,耗時低於2秒,以2秒來算,事主時速超過70公里,依照國家法規規定校區週邊的速限為30公里,標準速限40公里,且行經學校均應減速,肇責恐怕超過比例。

►秋冬必備潤澤神物!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下殺5.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