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5名隔離檢疫與一般客混住 高雄衛生局開罰某三星酒店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三星酒店遭住客踢爆,讓一般旅客與隔離檢疫者混住,對此,高雄市衛生局10日下午偕同觀光局親赴現場稽查,並經核對中央防疫追蹤系統確認,當下有35名居家檢疫對象分佈在各樓層,另調查酒店櫃台一般民眾入住登記,發現自10月9日起包含網路預約訂房之一般旅客房間數共計45房,相較於酒店黃姓總務出面解釋的說詞,實為矯飾推託,

▲▼ 高雄一家酒店違規收檢疫人員遭開罰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一家三星酒店違法接待居家檢疫對象,將遭到高雄市衛生局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衛生局指出,由於此間三星酒店明顯違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防疫旅宿之規範原則,也就是獨棟、分層、分區等妥善防疫管控規劃,已違反一般旅館不得接待居家檢疫對象之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並嚴控其收住限制居家檢疫對象。

相關新聞:

獨/高雄驚爆隔離檢疫與一般旅客混住!他驚見隔壁房「門前一張椅」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