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批台灣0戰力!柯文哲籲:先去看國共內戰的投降國軍下場如何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共軍機頻擾台,軍事議題成外界關注焦點,也讓徵募兵制再度備受討論。面對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批評,義務役期縮短,導致國軍戰力幾乎是0,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表示,這些當過中華民國軍隊將領的人,應去看看歷史國共內戰時,向中共投降的國軍將領下場如何,再想想現階段應該講什麼。

▲109年臺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 柯文哲聯訪▼             。(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9年台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陳廷寵9月29日參加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他批評前總統陳水扁的時代,將義務役期縮短,現在只剩4個月,「我不曉得我們今天的戰力是什麼,我告訴你戰力是0,擋不住(中國解放軍)」。

面對陳廷寵說役期縮短4個月,使台灣國軍戰力0,柯文哲10日出席109年台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時表示,「這個是這樣啦!不管是現役或退役的國軍將領,所有當過中華民國軍隊將領,都應該去看看歷史,國共內戰中那些投降中共的國軍將領下場如何?看看歷史如何,想想現在,就知道現階段國軍將領該講什麼。」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慶預演搶先看! F-16、雷虎小組衝場總統府
2020國慶晚會在基隆 「台灣頭限定版可樂果」限量免費送
國慶連假疏運一張圖秒懂 0至5時國道全線暫停收費

更多熱門新聞...

超過30位歐洲政要祝賀台灣國慶 力挺加入WHO
雙十國慶節目三大亮點曝光 內行攻略看這裡
10/6起連5天!總統府國慶光雕秀 展演時間看這裡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