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油門一拜」闖進超商 照片秒上Google笑翻網:得來速再+1

▲雲林縣斗南鎮今(9)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駕駛欲停車,卻誤踩油門衝進超商的車禍事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新手女駕駛油門一拜撞進超商,網友狂刷留言:「確定自備得來速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9日發生一起特殊車禍,一名駕駛準備在超商停車時誤踩油門,導致車子衝破落地窗撞進超商內。車禍照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引發討論,甚至有人說「繼桃園玉山店之後,斗南林子店也開始附設停車服務了」、「停車得來速超方便,可惜只有一個車位。」

事件發生於斗南某超商,該店用餐區後方的落地窗外即是停車格,一名剛拿到駕照的女駕駛準備停車消費,不料卻在停車時「不明原因」勾到油門,車子立刻加足馬力衝進商店中。照片中可以看見,車子前半身都衝進超商裡頭,用餐區桌椅幾乎都被撞爛,現場雜貨、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旅車撞進「斗南林子店」 超商得來速笑翻網。(圖/翻攝自google)

▲網友表示,事件照片馬上就出現在Google了。(圖/翻攝自Google)

由於「休旅車撞進桃園玉山店」照片才剛在網路掀起討論,這起事件發生後也馬上引發熱議,有人說「原來是超商啊,我以為保養廠」、「XX現在提供得來速服務了」、「又一間有得來速的XX了」、「迫不及待等看谷歌評論了」。還有人發現,Google已經出現「車禍現場照」了,讓他直呼「大家動作也太快了吧。」

▲桃園「這家超商」Google評價滿滿五星!網友大讚:自備得來速(圖/翻攝自Google)

▲轎車闖入超商,照片引發網友寫評論。(圖/翻攝自Google)

其實2019年桃園市就發生類似的事件,一輛轎車闖紅燈失控衝入玉山街某超商,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到Google寫下5星評論,「有得來速就給五星是常識吧」、「我在蝦皮上買車,不小心按到貨到付款」,笑翻不少路過或特地朝聖的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