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降遇側風!星宇疑「重落地」檳城回程航班取消 民航局證實獲報

▲▼星宇航空追月機 登機。(圖/記者蕭筠攝)。

▲星宇航空客機落地指數超標。(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昨(8)日JX721 台北-檳城航班 ,機身編號B-58201,於當地時間下午13:36降落時, 疑似側風因素造成落地數值超標。民航局表示,星宇航空有依規定通報。

星宇航空表示,昨(8)日JX721 台北-檳城航班 ,機身編號B-58201,於當地時間下午13:36降落時, 疑似側風因素造成落地數值超標,為求慎重,立即取消回程航班並進行航機檢測。 該班機為機腹載貨,機上並無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是否為「重落地」仍在討論中,僅是在降落時,受到側風影響,飛機下降速度比較快,導致落地指數稍微超標,為了飛安考量,因此將飛機留在檳城,目前已檢修完畢,最快今晚就可飛回台。

聶國維表示,該架飛機是客機,但當時機上沒有載客,僅機腹中間載有6.5噸的貨物,飛機上有5名機組人員,他們當下也沒有太大感受。民航局則表示,星宇航空有依規定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