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熊貓超市出包!深夜一折賣拒發貨 foodpanda大軍被訂單綁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在台南推出24小時的「熊貓超市」,沒想到推出僅短短10天竟然系統出包、商品標錯價錢一折出售,深夜湧入上千筆訂單。而超市門口也立即吸引大批外送員抵達取貨,沒想到公司卻無預警取消訂單不出貨,讓外送員只能在超市外乾等。

▲▼台南熊貓超市出包。(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熊貓超市出包,導致大批外送員被訂單綁架。(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可以看到8日深夜,台南東區的熊貓超市外聚集許多身穿粉紅制服的foodpanda外送員,每一位都相當無奈,不是坐在機車上滑手機就是聚在一起討論。

根據了解,因為foodpanda平台晚間突然售價出包,許多商品一折出售,導致上千筆訂單湧入,外送員接到訂單後前往超市取貨,沒想到超市人員不出貨,詢問才知是標錯價錢,必須等公司端取消客戶的訂單才能離開,導致大批外送員最後只能在超市前乾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