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推特飆罵:拜登一直都是怪胎 他「低智商」媒體都不報

▲▼川普在推特飆罵拜登,是個怪胎,智商又很低。(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在推特飆罵拜登,是個怪胎,智商又很低。(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個月衝刺階段,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之後,推特依舊不斷更新發文,在台灣時間晚間10時左右,川普在最新一條推文當中,飆罵拜登是個怪胎,而且媒體都不報他的負面新聞,例如拜登的低智商。

川普發文表示,拜登一直以來都是個怪胎,而且大家都知道,但主流媒體總是圍繞著他,還試圖幫他的行為善後,然後主流媒體都不報他的負面新聞,例如他的智商有多低。

川普在這一則推文中,還同時轉貼了一則福斯新聞的報導,拜登在邁阿密的競選活動中,挑起了眉毛對著一群漂亮的年輕女孩說,「希望能夠看她們年長4歲時跳舞的樣子」(Biden raises eyebrows after telling 'these beautiful young ladies' he wants to 'see them dancing when they're four years older')。

川普的支持者表示,「拜登就是個變態」、「媒體愚弄了美國,媒體是美國的敵人」、「人類平均智商是90,拜登聽說是115,川普的智商是156」、「拜登沒有計畫推動美國進步」。

拜登的支持者則吐槽川普表示,「類固醇導致的推文躁狂症」、「你才是做古怪事的人...坐在床上因高劑量類固醇憤怒發推特」、「拜登只是說期待4年後連任再回來看她們跳舞,只有你們共和黨人才有這麼毛骨悚然的聯想」、「精神病是地塞米松的副作用,川普現在正在使用,你知道的」。
 

►被譽為「穩定膚況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