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暖!六份套餐全免費 英男每周為速食店一名陌生人結帳 

▲麥當勞推出植物性漢堡。(圖/路透)

▲麥當勞示意圖,非當事店家。(圖/路透)

實習記者蔡岱樺/綜合報導

英國北愛爾蘭的一名母親唐妮(Megan Downy)近日在麥當勞得來速點了六份套餐,結帳時店員卻告知前面的客人已經幫她結完帳了,唐妮當下以為這是一場騙局,並表示「我以為我被惡作劇了」,但麥當勞店員告訴她,這名男子每周都會為一位陌生人付帳,善心暖舉令她相當驚訝。

據外媒報導,當天唐妮正為她的女兒和侄子在貝爾法斯特一家得來速餐廳的麥當勞點餐, 共點了三分快樂兒童餐、一份麥香雞餐、兩個三層起司漢堡餐跟一份中薯,接著確認完餐點,便到下一個窗口付錢。

想不到的是,前面休旅車的駕駛已經幫她結完帳,她頓時覺得被耍了,直到店員的解釋才知道這不是惡作劇,而是前面休旅車男駕駛的「周行一善」,唐妮表示,「他很樂意為我們的食物付錢。」

驚訝之餘的她趕忙跑到男駕駛面前道謝,並補充說「不敢相信」,也認為他的每週慈善行為是「一件可愛的事」,唐妮表示,「我不知道他是誰,但他確實成就了我們的一天,聽起來他對許多其他人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