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園深夜驚見「吃人溜滑梯」!2人疊入洞內…打到褲子掉

▲▼遊樂器材,公園,溜滑梯,罐頭公園。(圖/記者姚南宏攝)

▲公園溜滑梯驚傳「吃人」事件。(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公園驚傳溜滑梯吃人的事件!一名網友晚間路過公園,意外看見溜滑梯內疑似有2人正在掙扎,由於動作太過激烈,導致衣著變得十分狼狽。眾多網友看完照片,也紛紛嚇壞回應,「拍攝者不救?」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一張照片,圖片為夜晚公園的遊樂設施,突然出現「溜滑梯吃人」的事件,疑似有2人劇烈掙扎著,想要逃出來,還因為求生意志太強烈,導致衣衫不整。

▼網友看見受困溜滑梯內的2人,嚇傻拍照求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公園溜滑梯吃人。(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吃人事件,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拍攝者不救」、「拍攝者不用救但只拍不錄說得過去嗎」、「新的溜滑梯玩法」、「溜滑梯裡面不會充滿蒸氣嗎?看了都覺得熱」、「快去救人啦,溜滑梯吃人。」

不過,也有人認為,溜滑梯不會平白無故吃人,這2人應該是因為細故發生爭執,進而發生鬥毆,導致衣著變得如此狼狽,「應該是在打架吧」、「雙手應該還掐著對方脖子」、「在玩剪刀石頭布」、「只要有心任何地方都能是戰場。」

►網爆紅「積雪草小金瓶」兩罐才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