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愛發IG」他曝光約會日常 7成網友也崩潰:看完覺得煩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受不了女友瘋狂發IG。(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讓IG在年輕人間風行,但這種程度讓他直呼崩潰!一名男網友在學生論壇《Zuvio校園》發文「女友太愛發IG」,說女友舉凡吃飯、逛街、看電影,通通都要發IG,誇張程度不一般。原PO透露,2人已經為此溝通很多次,但後來只要提到這個話題,女方就哭給他看,「我的心,真的很累。」

這位男友文章開頭就直怨,「舉凡吃飯、逛街、看電影,各種不管是可以拍不能拍的,她、都、要、拍,我覺得她根本就是IG殭屍」,接著他用一天約會的行程為例,說女友從化完妝、等牽車、機車上、到餐廳時都可以拍,更不用說抵達餐廳之後更是要一陣狂拍,「一整天下來她的IG爆棚,限時動態上面的格子小到變米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如果女友自己拍自己的就算了,重點是還要幫忙拍,菜來了也不能先吃,等女友拍照時滑手機還會被罵「你都不幫我喬一下陳設。」結束一天的約會後,女友甚至還會把拍的全部照片篩選一遍,寫成一篇文再發一次。

滑手機,趴著滑手機,睡前滑手機。(圖/記者趙于婷攝)

▲女友回到家還會再發一篇貼文紀錄。(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最後強調,2人已經溝通過很多次,但還是沒用,「到後來只要講到這個話題她就哭,說她只是想認真經營她的生活,想讓她的朋友知道她最近在幹嘛,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限制她。」女方的反應讓男網友只能無奈「OK Fine ,我只能認輸。」

值得一看的是,貼文下方開了一個投票區塊,是關於狂發IG行為的看法,一共518個人投票。其中,最多人投的選項是「看完也覺得煩」,投票率達到67.6%;21.8%的人則是投「無言」;8.9%網友認為「我覺得還好」;最後的1.7%投「其實我女友也是」。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身為女性不能接受這種,已經不近人情了,一邊喊鼻鼻一邊折磨有點誇張了。以心理學看想讓別人看見生活時刻全部,這人其實也有些……嗯……」、「我都把限動很長的,直接省略」、「怕爆,這個太可怕了,還好我沒女朋友」、「就有遇過這樣的女生,她的限時一天30幾個甚至超過,每分每秒都需要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