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前14天行程曝!「造勢演說到處飛」 與支持者桌邊談話

▲川普29日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搭乘空軍一號,即將前往俄亥俄州參加首場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29日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搭乘空軍一號,即將前往俄亥俄州參加首場辯論會。(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日確診新冠肺炎,立刻展開隔離治療。但是,由於目前仍不確定他何時染疫,因此前14天的行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在此期間,川普除了在白宮受訪、聽取簡報、召開會議與記者會外,也馬不停蹄地在美東各地造勢與演說,確診當天稍早才與支持者進行桌邊談話。

川普通常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搭乘空軍一號,旅行全國各地。他於9月18至10月1日期間,曾赴明尼蘇達州伯米集(Bemidji)、北卡州費夏洛特(Charlotte)、俄亥俄州代頓(Dayton)、賓州匹茲堡(Pittsburgh)、佛州傑克遜威爾(Jacksonville)與喬治亞州多賓斯(Dobbins)等地發表演說與造勢。

確診前2周,川普曾經參加科威特元首薩巴赫(Sheikh Sabah Al-Ahmed Al-Jaber Al-Sabah)的迎賓典禮,與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召開會議,討論如何保護消費者免於社交媒體濫用。他也在白宮分別接見豬玀灣事件老兵(Bay of Pigs Veterans)、基督教福音派宗教領袖與金星家庭(Gold Star Families)陣亡將士家屬。

▲▼川普,拜登,華勒斯,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與拜登29日展開首場辯論會,未料2天後就宣布確診。(圖/路透)

確診前5天期間,川普曾在華盛頓特區的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紐澤西州的川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與支持者展開桌邊談話,也到明尼蘇達州參加募款委員會接待活動。

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即川普29日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展開首場辯論會,2人都未戴口罩,在沒有壓克力板隔絕的舞台上大打口水戰。

如今川普宣布確診,2日原定行程幾乎全部取消,目前只留下中午12時15分主持一場電話會議,討論如何為身體脆弱的老年人提供新冠肺炎相關支持。他表示,隔離期間仍待在家中,繼續處理公務,履行總統職責。

►「濕敷神水」超殺價!美白、抗老、保濕一次完成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