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川普美女幕僚確診染疫! 曾一起搭「空軍一號」赴競選集會

記者蔡儀潔/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蔓延,彭博社今(2)日指出,美國總統川普的助手「小希」希克斯(Hope Hicks),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 美國總統川普最信任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2月27日赴眾議院就通俄案作證,隔天就閃電請辭。(圖/路透)

▲ 希克斯(Hope Hicks)。(圖/路透)

報導稱,今年31歲的希克斯是川普最親密的幕僚之一,曾出任白宮聯絡室主任,近期多次與川普出入各種場合,包括參加9月30日的總統辯論,以及共同搭乘空軍一號,前往明尼蘇達州的競選集會。

不過,知情人士透露,沒有跡象表明川普感染新冠病毒。

▲▼28歲川普團隊美女成員希克斯(Hope Hicks)將暫時代理白宮聯絡室主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克斯是川普最親密的幕僚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際上,白宮9月13日就傳出多名內部人員確診,不僅白宮新聞秘書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在消息傳出後,拒絕透露明確細節,幕僚長米道斯(mark meadows)也閉口不談任何健康因素相關的問題。

只有川普剛在白宮簽署《以阿和平協議》後,於記者會上接受公開表示,確診的人員「只有一名」,且與他沒有接觸。報導指出,希克斯是川普團隊中,最新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員。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疫情地圖顯示,截至台灣時間2日上午7時,全球至少101萬6970人死於新冠肺炎,至少3413萬6078人染疫。其中,美國累計染疫人數超過720萬人,造成20.7萬人死亡,疫情相當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