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萬讚國外粉專PO圖分享!「胡迪次長」迷因眼神電力無國界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組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和總統蔡英文握手的照片意外成為迷因話題,其中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的尷尬表情是一大亮點,這組照片昨(1)日也被擁有超過4千萬讚數的外國粉專「9GAG」分享,外國網友也陷入一番熱烈討論,紛紛替人物設計對白。

▲▼尷尬表情三部曲!次長夾小英、柯P中間「眼神求救」 變迷因瘋傳。(圖/記者林敬旻攝)

▲次長「眼神求救」變迷因瘋傳。(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29日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6屆年會,原本要與總統蔡英文握手,但蔡英文僅以拱手致意,陳正祺先是左看看、右看看,最後乾脆看向正前方鏡頭,這畫面全被《ETtoday新聞雲》記者林敬旻捕捉,意外成為迷因話題。

「9GAG」的臉書粉專累積超過4千萬次讚,IG粉絲更高達5400萬人,瀏覽量相當可觀,該專業昨日就將這張圖PO出,並要網友們設計對白。

許多外國網友被「次長迷因」逗樂,紛紛在留言嶄露創意,「當你發現自己的寶貝和男友其實認識,而且看起來很親密」、「右:我的暗戀對象/左:我男朋友/站在中間的我:微笑」、「你有病毒/妳也有病毒/大家一起得病毒」,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陳正祺真的長得很像胡迪。

▼迷因圖紅到國外。(圖/翻攝自臉書/9GAG)

Caption this.

9GAG 發佈於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