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變鬥毆!三重年輕同事互看不爽 酒精壯膽「壓在地上打」

▲▼三重烤肉打群架。(圖/東森新聞)

▲三重烤肉打群架。(圖/東森新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秋夜不平靜!新北市三重1日深夜發生鬥毆事件,現場20多名年輕人疑似烤肉酒後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噴灑辣椒水壓制帶回滋事民眾。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新北三重區自強路四段,1日深夜11點多,現場有20多名年輕男女,疑似因烤肉酒後起口角,大打出手。雙方一路從路邊打到馬路上,民眾見狀報警。

根據了解,涉嫌滋事的少年為同事,平常就戶看不順眼,在喝酒壯膽的情況下起口角,引發肢體衝突,甚至成雙方人馬打群架。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出快打部隊,並對滋事民眾噴灑辣椒水制止、帶回,訊後依
聚眾鬥毆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