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蜘蛛翹鬍子「撞臉品客」 網暴動:莫名可愛!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撞臉品客的蜘蛛,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撞臉品客的蜘蛛,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人面蜘蛛因為外型驚悚,所以一般人看到往往避之唯恐不及,不過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出一組照片,發現竟然有人面蜘蛛背上人面花紋的部分,看起來竟然有翹鬍子,看起來就像是品客洋芋片的商標一樣。照片一出讓網友暴動直呼,「可愛!」

原PO發文指出,鄰居爬山拍到的蜘蛛,這洋芋片肯定是參考這款蜘蛛來的,她抱怨說不敢吃洋芋片了。只見照片中的蜘蛛腳的部分是綠色的,背部的底色卻是白色,尾端黑色的部分就像是頭髮的一樣,中間兩個小黑點剛好落在眼睛的位置,眼睛下方還有一道棕色的紋路,就像是品客最有特色的翹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可愛耶」、「原來品客是這樣來的啊!」、「最佳代言……」、「莫名可愛」、「怎麼有點可愛」、「我第一次可以對著蜘蛛微笑」。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撞臉品客的蜘蛛,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蜘蛛花紋與品客商標的對照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也有人表示,「還以為你畫的...對品客有陰影了」、「好可怕的蜘蛛」、「靠北也太像,好想吐……」、「每吃一片、就會少一隻」、「每製作一罐品客就有一隻黑綠鬼蛛失去生命,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這種蜘蛛在台灣稱之為「黑綠鬼蛛」,日本稱「美女鬼蜘蛛」,但正式學名稱為「黑斑園蛛」(Araneus mitificus),為園蛛科園蛛屬的動物分布於印度、巴布亞紐幾內亞、日本、台灣以及中國大陸等地,一般生活於林間、桔園及稻田,布網於樹叢間以及白天隱匿於網旁樹葉上。園蛛屬大多具有毒性,但是毒性不足以對人類造成嚴重影響。

►一瓶搞定!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