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友瘋搶!中秋超夯「ng法鬥吐司」 分3種「烤焦度」

▲網友瘋搶!中秋超夯「ng法鬥吐司」:3個50 全都不能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林世成開玩笑地在臉書拍賣「法鬥吐司」。(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實習記者魏筱芸/綜合報導

中秋烤肉當然是要配吐司啊!飼主林世成這天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家中3隻法鬥背對鏡頭排排趴好,短短胖胖的身體就像3條鬆軟可口的吐司,飼主在照片上標示品名,分別是「還沒烤」、「烤焦」、「烤過頭」,明明是3條「吐司NG品」,卻引起網友瘋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世成時常在臉書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分享愛犬們的生活,這天飼主po了家中3隻法鬥趴在鐵架上的照片並開玩笑說,「吐司3條50。」畫面中黑黃相間的法鬥就好像烤過頭一樣,大部分地方都焦黑了;白色的則像還沒烤過的麵糰,不像吐司外圍有一層焦黃;而標示烤焦的法鬥最受青睞,有網友認為這是剛剛好的焦度。

▲網友瘋搶!中秋超夯「ng法鬥吐司」:3個50 全都不能吃。(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林世成時常在臉書分享法鬥的日常。(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

法鬥膨皮的可愛模樣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紛紛留言搶購,「烤焦一點的來一份」、「那個還沒烤的,記得抹多點奶油」、「哈哈哈哈,好像唷!」、「都各來一條」、「那個沒有烤焦,是剛剛好的焦度,麥歐北共啦~」、「口味依序是:芝麻饅頭、白饅頭、黑糖饅頭」、「我要白吐司」、「今晚想來點⋯烤焦一隻」。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天生憤怒臉!喵皇住新家2個月「沒滿意過」 爸笑:不爽什麼

►放過偷雞賊!大眼美豹產4幼仔農舍避雨6天 他暖心供住

►暖犬「守床邊6天」! 媽不舒服翻身秒驚醒…還分飼料安慰

►正宮才離場...小三狗秒現身「討抱、偷喇舌」 畫面全錄下!

►貓小三20天篡位「緊貼男友胸口」深情望 她被冷落出局無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吐司中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