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前世情人出嫁 老爸斜眼「1表情」暗藏殺氣!萬人笑翻:他很火

▲▼女兒出嫁了,老爸站一旁非常火。(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兒要出嫁了,老爸站一旁非常火。(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常聽到「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看見養了一輩子的女兒即將嫁出去時,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場婚禮上,新郎開心地牽著新娘的手,但一旁岳父的表情逐漸母湯,笑翻萬名網友,紛紛留言指出「金美送」、「他很火」。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新娘與新郎深情對望,兩人的表情超甜蜜,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不過新娘身旁卻站著殺氣騰騰的父親,仔細一看他的眼神狠狠斜瞪著男方,完美詮釋出「看新郎不順眼」的表情。

照片一曝光,笑翻萬名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內心戲很足!表情說明一切」、「怨氣+殺氣好重」、「爸爸看女婿非常不順眼」、「我感覺到了一團煙,爸爸快燒起來了」、「眼神好像在使用霸氣」、「霸氣外洩!你是不是軟腳了」、「伯父他不愛」、「準備抓狂了」、「那個身材應該是4檔了」。

►一瓶搞定!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