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AD季後賽一數據超喬丹皮朋 大莫里斯:湖人有世界最強球員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雙巨頭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總冠軍賽G1合力轟下59分,這是他們今年季後賽第7度同場飆破25分、且命中率都達到5成以上,寫下同隊雙人組在單一季後賽的最高紀錄,攜手率隊取得開門紅。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自豪表示,洛城擁有世界最強的球員。

睽違10年終於重返總冠軍賽的湖人,首戰開賽一度陷入13分落後,終場卻反贏熱火18分,下半場還一度拉開32分差距,輕鬆取得首勝。陣中雙巨頭表現都很亮眼,兩人在今年季後賽第7度同場轟破25分、且命中率都達到5成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ESPN》記者楊米斯克(Ohm Youngmisuk)的消息,這是史上同隊雙人組在單一季後賽的最高紀錄,還勝過1992年的喬丹(Michael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的5次紀錄。

湖人替補前鋒大莫里斯自豪地說,湖人擁有世界最強的球員詹姆斯,他每一場比賽都繳出高水準且穩定的表現,「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沒有其他看待這件事的方法。」

「他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求勝意志,他極度渴望勝利,因此他上場競爭,盡可能拿出最高水準的表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