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基米希補射致勝球拜仁奪德超盃冠軍 宇宙戰隊今年第五冠

▲▼ 德國超級盃,拜仁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超級盃冠軍拜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儘管在德甲14連勝中止,身為霸主的拜仁再戰德國超級盃,決賽對上老對手多特蒙得,靠著基米希(Kimmich)在82分鐘的致勝球,幫助拜仁奪下德超盃冠軍,這是他們在2020年的第五座大賽冠軍。

拜仁在9月底德甲遭到霍芬海姆以1比4落敗,這也是他們繼去年12月以來的第一場敗仗,也是今年的第一場敗仗,德甲14連勝被中止,連勝紀錄也停留在23連勝,拜仁上一次輸球是在去年12月不敵門興,不過這無損宇宙戰隊的火力,充分表現在德國超級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基米希(Kimmich)攻進致勝球。

▲▼ 德國超級盃,拜仁冠軍            。基米希(Kimm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決賽交手多特蒙德,上半場第18分鐘托利索(Tolisso)首開先路,32分鐘穆勒(T.Muller)頭球破門,讓拜仁2比0領先,不過7分鐘後多特布蘭特(Brandt)扳回一球,到了55分鐘,比利時天才哈蘭德(Haaland)單刀破門,將比數追至2比2。

關鍵出現在第82分鐘,基米希斷球之後斜傳給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兩人精彩的搭配,基米希左腳起射第一時間被門將擋下,不過基米希跌倒時仍用左腳補射,皮球彈進無人的球門。

基米希這顆致勝神仙球幫助帶拜仁3比2擊敗多特蒙德,收下德超盃的冠軍,而這也是拜仁2020年繼德甲、德國盃、歐冠、歐洲超級盃冠軍後,再度收下德超盃的冠軍,同時也是隊史繼2013年之後,再度達成五冠王。

▲▼ 德國超級盃,拜仁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拜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