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深入敵營開箱蔣萬安 親手餵他吃台灣豬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適逢中秋連假來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日發布新一集「開箱國會」影片,並且首度「深入敵營」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辦公室,兩人也應景地在辦公室內烤肉,林俊憲一開始笑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也讓蔣萬安急忙回「這是台灣豬」,林俊憲隨後也夾取一塊親手烤好的豬肉給蔣萬安食用。

林俊憲過去曾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劉櫂豪、郭國文、何志偉、林宜瑾、高嘉瑜、賴惠員、吳琪銘、鍾佳濱、余天、羅美玲、蔡易餘、陳瑩、邱志偉等人拍攝過「開箱國會」影片,這次也是首度與非民進黨籍的立委合作。

林俊憲在影片中表示,這一集可以說是特別中的特別,因為是他第一次拜訪其他政黨委員的辦公室,開箱國會超越黨派,而既然要拜訪國民黨委員的辦公室,就要挑大家最歡迎、最帥的蔣萬安,「今天算是深入敵營,來刺探一下」。

林俊憲大門一開,蔣萬安即親切地以「俊憲哥」稱呼,並表示我自己很常收看林俊憲的「開箱國會」系列影片,內容也相當精彩,因為很多委員的辦公室連他自己也沒有去過,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長這樣。林俊憲則笑說,自己本來以為會來到「王子的城堡」,沒想到蔣萬安的辦公室是這麼簡單樸素。

▲▼林俊憲首次開箱蔣萬安辦公室。(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林俊憲首次開箱蔣萬安辦公室。(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隨後,兩人也很應景地在辦公室內烤肉,林俊憲馬上笑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喔」,蔣萬安連忙回應,辦公室準備的都是很健康的食材,「這是豬肉,但是是台灣豬」。過程中,兩人也回憶起在美國求學時的點滴。

林俊憲提到,以前在國外唸書,最痛苦的就是過節的時候,一個人在外面心裡都會特別的孤單,特別是在那個還沒有網際網路的年代,自己就是從沒有網路的時代活過來,打電話還要趁半夜的節約時間。蔣萬安則說,自己出國唸書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當時還特地到光華商場買了一台可以視訊的設備。

此外,由於兩人在先前的柚子畫圖比賽中,林俊憲以3:2的成績輸給蔣萬安,林俊憲也接受懲罰,夾取親自烤熟的「台灣豬」餵食蔣萬安,讓他笑說「我會被你的女粉絲打死啦」,蔣萬安也回說「可是我太太可能會吃味喔」,並比出「讚」的手勢強調台灣豬好吃。

▲▼林俊憲餵食蔣萬安吃「台灣豬」。(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林俊憲餵食蔣萬安吃「台灣豬」。(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影片最後,林俊憲表示,他有特別交代自己的助理,「今天不可以講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也連忙回說,「也不能講XXX要選總統的事」,開議了要專心在立法院,也讓兩人當場笑成一片。

林俊憲也大讚,蔣萬安可以說是國民黨最閃亮的一顆星星,也是民進黨又敬、又愛、又怕的一個對手,雖然平常在立法院不同的政黨會有競爭,但也有必須合作的時候,因為朝野要共同推動國家進步。

林俊憲也說,自己今天本來是懷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前來拜訪,想不到蔣萬安這麼親切,也難怪粉絲會這麼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衛福部稱瘦肉精安全 蔣萬安丟這3題質問陳時中
被蘇貞昌「反質詢」美豬 蔣萬安吐無奈心聲:他都會亂講
兩份綠營民調曝「蔡英文聲望下跌」 開放萊豬引民怨

更多熱門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蔡英文支持度55% 受進口美豬影響下滑11%
因開放美豬民調下滑 蘇貞昌重申:保護國人健康、嚴格把關
民進黨立委端3道料理力挺國產豬 陳吉仲:下周公布台灣豬標章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