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證交所大當機! 千檔股票交易「全天暫停」

記者張方瑀/編譯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1日宣布,由於網路系統故障,全天暫停所有個股交易,數千家公司股票停止買賣,目前正在了解故障原因。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1日全天暫停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HK》報導,從1日上午開始,東京證交所的系統發生故障,所有上市股票交易都被中斷,包含名古屋、福岡與札幌的證交所也都暫停交易。以期貨等衍生品為主的大阪交易所則未受到影響。

東京證交所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宣布,全天暫停所有交易,日本政府金融廳已展開調查,目前排除網路駭客攻擊,但詳細故障原因還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