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車大挑戰!她看傻「3輛進去又出來」 網:強制保持社交距離

▲▼賣場目擊停車大挑戰!她傻眼:已經有三台放棄。(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賣場停車大挑戰,她傻眼「已經有三台放棄」。(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如果停車格寬度畫太小,對駕駛來說真的是挑戰。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賣場的車格因為左右都有停車,加上本身車格的寬度又比較窄,導致其他車子停進行去又退出來,「剛剛已經看到三台(放棄)」,讓她好奇「有沒有人碰過類似情況。」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個空的停車格被兩輛轎車夾在中間,加上該停車場的車格本身畫的就小,導致車格的空位僅能容得進一輛車,甚至連開門的空間都沒有。原PO就笑說,「大家有遇過,有車位卻不能停的狀況嗎,剛剛已經看到三台停進去又退出來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地上畫線有問題啊」、「車格畫太窄了啦」、「靠近藍色車,不壓線,一樣可以出來,誰叫藍色車停這麼過來」、「太小,所以我的車屁股被A過,還找不到兇手」、「感覺車子停進去,人出不來」、「強制保持社交距離,停梅花位啦」、「兩台是故意的吧,沒有留下車開門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