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遭霸凌!他20年後隨機盯上2名野餐妹 「連開6槍爆頭」洩憤

▲▼泰國24歲女大生因前男友談論她,憤而槍殺棄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俄羅斯一名男子無法釋懷童年霸凌陰影,20年後竟隨機射殺2名野餐女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的35歲導彈設計師亞列克謝(Alexey Alexandrov)在童年與求學時期飽受霸凌之苦,暗自在心中擬定一套「復仇計畫」。他來到凱薩琳堡(Yekaterinburg)附近的烏克圖斯山(Mount Uktus)風景區進行戶外攝影時,竟隨機鎖定並射殺了2名年輕女性。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亞列克謝2018年8月利用夜視鏡追蹤29歲的凱妮亞(Ksenia Soltanova)與28歲娜塔莉亞(Natalia Kuznetsova),舉起步槍朝著2女各開3槍,最後戴上醫療用手套,把受害者拖入草叢之中。據悉,2名受害者是一對好朋友,當時正在風景區一邊吃披薩,一邊欣賞晚霞,未料竟遭無故射殺,傷重不治。

亞列克謝承認自己並不認識2名死者,犯案動機則是為了報復童年霸凌。他原本計畫發動4次謀殺,但在此案後就深感懊悔,「我晚上無法入睡……我意識到我錯了,我必須原諒我的霸凌者」。

亞列克謝任職於加里寧機械製造工廠(Kalinin Machine-Building Plant),負責彈設計導彈系統,婚姻非常幸福,育有一名3歲兒子。他供稱,老婆尤莉亞(Yulia)對於報復計畫完全不知情。

2名受害者的母親發起高調運動,要求國家調查人員採取行動後,兇手才被繩之以法。雖然嫌犯已經被判處終生監禁,她們仍呼籲恢復死刑。

娜塔莉亞的母親哭訴,「我的女兒在中彈後還活了一周,他把她的腦袋變得像粥一樣,正如醫師告訴我們的,就像絞肉」。凱妮亞的母親說,「他的孩子會長大,並且發現父親殺了2個手無寸鐵的女人,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我不明白」。

儘管嫌犯已經認罪,其律師扎多林(Danil Zadorin)仍宣稱客戶遭到陷害,將要提起上訴。他說,「那裡沒有亞列克謝的DNA,他在監視器畫面裡沒有被看到,所謂的來福槍也從未被找到」。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