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外送員遭惡煞打成熊貓!日衝百公里 嘆:一單200也不敢再到竹山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34歲賴姓外送員,26日前往新開啟外送點南投竹山鎮,騎著車等單與一台轎車發生糾紛,呂姓駕駛不滿賴男逆向,憤而拿棍棒猛K,一旁路人圍觀沒人出面制止,逼得他直喊救命。賴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無奈說,他每天騎來回將近100公里接單,想說到新點竹山鎮碰運氣,卻遭到惡煞痛毆,也造成他身心靈受傷。

▲竹山黑衣男當街棍棒、拳腳痛毆外送員。(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竹山黑衣男當街棍棒、拳腳痛毆外送員。(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賴男是台中人,每天都是騎車往離家距離約50公里遠的中彰投接單外送,26日想說到23日才開啟的新點南投竹山鎮跑看看來碰碰運氣。到竹山騎著車繞繞,行經下橫街與雲林路口時,差點撞上迎面而來呂男駕駛的自小客車。呂男一下車劈頭大罵「你逆向」,賴男自認沒逆向,還倒退想說先讓自他先行,不料,呂男不知道哪來的怒氣,氣噗噗從後車廂拿出棍棒,直接朝賴男一陣猛打。

賴男說當下被毆打時他只能邊用手阻擋,邊往後退,並趁機緊握住棍棒,呂男見使不上力,改以手痛毆他,令他傻眼的是一旁路人全都圍觀,但卻沒人上前制止,直到他大喊救命,店家幫忙報警呂男才落荒而逃。

賴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言語間還透露著害怕表示,他說自己之前在做業務,想說跑外送時間也比較自由,每天都很努力接單,26日從台中騎一個半小時到竹山,想說應該可以接到不少單,因為剛開始的新點都有「點單滿50元免運費的活動」,應該會有滿多人叫外送,沒想到竟遭惡煞突如其來的一陣痛毆,他自嘲說「被打完手機就響了,有單進來了。」但他被痛毆在地,根本沒辦法繼續外送。

賴男心存恐懼說,呂男出手相當兇狠,而且事後還叫朋友騎車載他回現場想堵他,但他當下在醫院,第二次呂男又回現場拍下他的機車車號,不知道想幹嘛,他也說再也不敢來竹山了,縱使接一單給他兩百,他還是不敢來了。

賴男也說外送員工辛苦、風險高,每天都是為了搶單、搶時間,幾乎是披星戴月,他自己則是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11點才結束外送回家休息,這次萬萬沒想到遇到惡煞突如其他的襲擊,也因為傷勢得休息一個月以上,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不過好險外送公司願意協助他團體保險的申請,讓他可以稍微減輕經濟壓力。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網友想10條囤貨
‧用完頭髮輕盈不厚重

【更多報導】

竹山黑衣男亂嗆:你逆向!拳棒私刑爆打外送員 他喊救命沒人理

潛規則曝!《甘味人生》前總監收回扣175萬 屬劣行...但判無罪

高雄煉油廠技術員囂張索賄 廠商5年供養184萬...口袋飽飽退休

人妻外遇狡辯:就像男人玩風塵女 夫傻眼拿「很溼」簡訊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