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約家族烤肉!他得知「驚人內幕」爆尷尬:該去敘舊嗎

中秋,烤肉,中秋烤肉 。(圖/記者廖明慧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廖明慧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中秋連假將至,烤肉似乎成為全民運動,各地民眾最近陸續揪團開烤。一名男網友昨天就收到前任的烤肉邀約,而受邀的還有女方親戚及共同好友,這讓他陷入猶豫,一方面想敘敘舊,但又覺得這樣不太尊重女生的現任。

男網友在PTT發文提到,「昨天前女友邀請我中秋節去她家烤肉,還有邀我們的共同朋友,跟她的親戚,她現任因為有事所以沒要去,而我前年有參加過一次,所以她親戚都認識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去年兩人和平分手,但現在又突然出現在這樣的場合,讓他莫名感到尷尬,「而且也有點不尊重她現任,可是又有點想跟她敘敘舊,該參加嗎?還是找事推辭不去呢?」

▲烤肉。(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對此,鄉民們紛紛回應,「幫現任QQ,雖然和平分手當朋友也沒什麼,但有現任的情況下,還是有點尷尬」、「有男友了還邀你幹嘛?避嫌都不會」、「看到你這篇敘述,還以為是我朋友耶」、「你先了解他現任是不是8+9吧」、「一定要去啊,然後還要在社群上打卡標註」、「看女方有沒有跟現任報備過吧,這個蠻重要的,不然避嫌都不會」。

另外,有的人則覺得去了無妨,「你猶豫就是想去嘛,順從自己的心吧」、「挑最貴的狂吃,吃完回家啊,還要人教」、「你完全可以去啊,犯X的是她,她男友怎樣跟你無關」、「感覺只是不好意思不約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