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有機會在Kobe猝逝同年奪冠「魔獸想到就哭」 湖人2戰穿曼巴球衣

▲▼湖人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霍華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將10月1日點燃戰火,《美聯社》記者雷諾(Tim Reynold)披露,湖人將在G2和G7穿上曼巴球衣。紫金軍團有機會在洛城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猝逝同年,奪得隊史第17冠,曾是Kobe隊友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露,「我會想捧起冠軍時的感受會是怎麼樣,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掉眼淚。」

▲▼湖人一哥詹姆斯、戴維斯;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G2和G7將穿曼巴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年季後賽2度披上曼巴戰袍都取勝,布萊恩留下的「曼巴精神」激勵著紫金軍團邁向隊史第17冠榮耀。助教漢迪(Phil Handy)表示,要將Kobe的精神傳承下去,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去贏得一座總冠軍。

湖人有機會在布萊恩猝逝這一年捧起歐布萊恩金盃,曾與他當隊友的霍華德內心十分激動,「我會想捧起冠軍時的感受會是怎麼樣,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掉眼淚。我們擊敗金塊的那晚,我真的很激動,知道我們重返總冠軍賽。」

▲▼湖人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霍華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霍華德魔獸Kobe布來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