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舔」賣場冰淇淋!少年「挖」出凹洞後放回:還好欸...網全怒了

少年「偷舔」賣場冰淇淋後放回 貼發票證明購買依舊被罵翻

▲有少年在賣場偷舔冰淇淋,事後更上傳到IG上炫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文/CTWANT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少年到大賣場內偷舔桶裝冰淇淋,事後更將冰淇淋放回原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怒,雖然少年後來在IG上有張貼自己購買的發票證明,但依舊被網友罵翻。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張貼一段IG限時動態截下來的片段,只見影片中少年從冰箱拿出冰淇淋後,直接打開蓋子偷舔一口,在全新的冰淇淋中挑出一個凹洞,之後嘴巴一邊說「還好耶」,一邊將冰淇淋放回冰箱。影片上甚至寫著「開聲音,會笑死」等充滿戲謔的字樣,但這一切看在網友眼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張貼這則影片時直言「現在小孩教育堪憂啊!」,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已經沒腦袋成這樣囉」、「欠揍」、「公民道德敗壞」、「林北保證讓你吃冰淇淋吃到懷疑人生」、「這種包裝沒有封模的我都不敢買」、「啊不就是沒付錢在偷吃,是在狡辯什麼」、「不管有無買下,自己發佈這樣的片段,實在很容易讓某些人模仿,畢竟物以類聚」。

但後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該名少年有買下這桶冰淇淋,拍攝影片純粹是為了好玩,但該名偷舔冰淇淋的少年,即便有貼出購買的發票證明,還是遭網友罵到關閉IG。

延伸閱讀
暗助金小胖1/AIT秀衛星空拍圖 抓包台中港竟成北韓油艙
關之琳26歲就認:試過結過婚的 曾被瘋傳富豪塞「小白球給千萬」就醫取出2顆
安以軒挺9月孕肚慶40歲生日 富商尪奉上380萬鑽錶寵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