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收到國慶大典邀請 江啟臣確定出席:去大聲唱國歌

▲▼時任國民黨黨主席立法委員江啟臣。(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將於下週六正式登場,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活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0日接受廣播採訪時表示,國民黨是開國政黨,收到邀請就會去。國民黨主席辦公室30日證實,已有收到邀請。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是中華民國的開國政黨,中華民國今年109歲,去大聲唱國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這是開心的事,因此收到邀請就會去。

是否已收到邀請,江啟臣說,黨籍立委有收到邀請函,黨主席的部分,這要請辦公室查一下。在廣播採訪結束後,主席辦公室已證實收到邀請。

對於藝人歐陽娜娜參與中國大陸央視國慶晚會表演引爭議,江啟臣表示,這類的爭議在過去一直都有,對台灣人民來講,屢屢在國家認同上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國家認同的問題應回到元首的高度,也就是中華民國總統應告訴民眾,國家認同是什麼,所效忠的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