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列熱火兩大優勢 巴特勒自稱「壞傢伙」不喜歡被看扁

▲▼湖人一哥詹姆斯、熱火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左)、熱火王牌巴特勒(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以東區第5之姿一路殺入總冠軍賽,被視為今年季後賽最大黑馬,不過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不喜歡被冠上「落水狗(underdogs)」的稱號,「我不認為我們處於劣勢,我不喜歡這個說法。」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不敢小看對手,他列出南灘大軍的兩大優勢,包括奮戰不懈的精神與分享球的方式。

巴特勒過去曾被譏諷為「休息室毒瘤」,但他本季成了受邁阿密小將敬重的偉大領袖,他沒有帶任何家人進入隔離園區,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還爆料,兩人都睡在沙發上,為了「專注於目標」,展現求勝的堅定意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的熱火將碰上詹姆斯領軍的西區霸主湖人,對此巴特勒信心十足,「我不認為我們處於劣勢,我不喜歡這個說法。我不會詳細解釋任何問題,我就是個壞傢伙。」他堅定地說,「我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看看我現在的處境,萊里(Pat Riley)給我這樣做的權力。」

相較於熱火被當成「黑馬」,湖人則是從季初就是奪冠大熱門,但詹姆斯不敢小看對手,他列出南灘軍團的兩大優勢,「有兩點,第一,他們打球努力的程度,整場48分鐘,不管領先或落後,他們都奮戰不懈。第二是他們的無球跑動,分享球的方式。」他提到熱火整隊都會積極參與進攻,讓人無法輕忽他們任何一個人。

▲▼湖人一哥詹姆斯、熱火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熱火王牌巴特勒(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熱火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