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冠老將第9局保送擠回超前分歷史首見 雙城季後賽17連敗最慘紀錄

▲羅莫(Sergio R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莫(Sergio R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雙城季後賽首輪外卡G1浪費前田健太5局無失分好投,9局被太空人灌進3分以1比4輸球,延續大聯盟紀錄季後賽17連敗紀錄,主力牛棚37歲老將羅莫(Sergio Romo)第9局滿壘保送回超前分,成為歷史第一人。

第3種子雙城首輪面對第6種子太空人,前田5局只被敲2安0失分,送出5K、3保送,成為2004年「神之左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後,第一位季後賽5局以上先發沒掉分的雙城投手,在1比0領先之際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7局雙城推出本季防禦率僅1.88的達菲(Tyler Duffy),連抓2個出局數後連被敲出3安讓太空人追平。9局擁有3次世界大賽冠軍經驗的羅莫登板,先被敲出2安後連拿下2個出局數,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波蘭柯(Jorge Polanco)失誤形成滿壘,面對奧圖維(Jose Altuve)滿球數羅莫偏高的滑球沒有進到好球帶,奉送超前分給太空人,泰霸(Caleb Thielbar)接替投球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掃出2分打點安打,終場太空人4比1獲勝。

波蘭柯第9局2出局的要命失誤,讓雙城付出慘痛的代價,羅莫成為歷史第一位第9局保送擠回超前分的投手,羅莫失掉的3分都是非自責分,季後賽17連敗為大聯盟歷史紀錄。

關鍵字: 雙城羅莫前田健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