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遭雷艾斯爆頭 黃柏豪仍履行「泰山之約」奪全壘打王

▲黃柏豪。(圖/味全龍提供)

▲黃柏豪。(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味全龍重砲黃柏豪在二軍例行賽以16轟勇奪全壘打王,其實他到7月中就已經達到15轟的成績,他8月19日遭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觸身球保送休息一段時間,打擊手感受到影響,直到9月20日才開轟,最後仍奪全壘打王,而且總冠軍系列賽29日首戰再開轟。

黃柏豪回想去年冬季聯盟,雖然以打擊率0.431拿下打擊王,但都沒有轟出全壘打,開季前打擊教練張泰山希望他設立15轟的目標,黃柏豪說,「其實沒有想過,去年冬盟1轟都沒有,15轟對我來說有點遙遠,沒想過能達標,還超過1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黃柏豪不是沒遇到低潮,就在8月19日被兄弟新洋投雷艾斯砸中頭部觸身球,黃柏豪說,「當下還好,因為砸到頭,教練團比較保護,不敢大意,休息久一點,被他投到頭,手感受到影響,那段時間沒有比賽,需要時間調整。」黃柏豪9月2日才復出,經過8場才轟第16轟。

黃柏豪前年選秀落選,去年才被味全龍第16輪挑中,首個職棒球季就奪全壘打王,他坦言,「前年沒選上,還好有味全龍給我機會,謝謝魏董(魏應充),這個獎項是他們給我機會。」明年上一軍戰場,他提到,「有信心,但最重要還是希望自己在體能多努力,到8、9月有點疲累,這是秋訓及之後訓練需要去加強的部分。」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