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羽賽10月登場 周天成第2種子對地主、戴資穎放棄衛冕

▲▼戴資穎         。(圖/CFP)

▲戴資穎丹麥賽放棄衛冕。(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將要重啟,自3月全英賽後,相隔7個月終於要展開首站賽事,為10月13日的超級750丹麥賽,男女單籤表都已出爐,球后戴資穎放棄衛冕,周天成第二種子出征,首輪將對上排名有落差的地主選手斯文森(Victor Svendsen)。

自從3月全英公開賽結束之後,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國際羽球比賽全部停擺,直到近日疫情稍稍趨緩,
BWF也積極恢復比賽,10月13日的丹麥賽成為重啟後首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英公開賽,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圖/CFP)

男女單籤表出爐,球王桃田賢斗自1月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後,終於要重返球場,令球迷相當期待,頭號種子的他首站將碰上華裔加拿大小將楊燦。周天成位列第二種子,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64的斯文森,兩人過去沒有交手過。

戴資穎先前曾表態,因應疫情及相關隔離政策,恐怕會影響自己的訓練,因此今年不再參與國際賽,丹麥賽放棄衛冕,世界第二的陳雨菲此戰也沒有參賽。

女單頭號種子為世界排名第3的山口茜,去年在本站拿下亞軍、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位列第2種子,西班牙的馬琳(Carolina Marin)第3種子。
 

關鍵字: 丹麥羽賽周天成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