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也是前NBA樂透選秀! 攻城獅第2洋將曝光

▲萊特(Julian Wrigh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特(Julian Wrigh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才宣佈簽下2009年NBA選秀狀元塔比特(Hasheem Thabeet)成為隊史第一名洋將的新竹攻城獅,另一名洋將人選也被外媒曝光,將會是2007年NBA選秀首輪第13順位前鋒萊特(Julian Wright)。

攻城獅先前記者會透露已經確定洋將人選,兩人都是NBA資歷洋將,日前宣佈第一名洋將為中鋒塔比特,打破前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的紀錄,成為台籃歷史NBA選秀最高順位洋將,另一名洋將人選也被外媒搶先揭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國際知名籃球記者艾米利安諾(Emiliano Carchia)報導,攻城獅簽下萊特。這名33歲、203公分高前鋒,在2007年首輪第13順位被紐奧良黃蜂(現鵜鶘)挑選,生涯前3季效力黃蜂,2010年轉戰暴龍,生涯231場出賽,平均上場13.2分鐘,貢獻3.9分、2.3籃板、0.8助攻。

萊特之後都在發展聯盟與海外度過,曾在土耳其、法國、義大利、以色列等聯賽留下過足跡,曾在2012年奪得發展聯盟冠軍,2015年拿下以色列聯賽籃板王,2017年土耳其聯賽明星賽MVP。

關鍵字: P.League+新竹攻城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