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田5局無失分追平神左高懸16年紀錄 關鍵三振振臂大吼

▲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田健太先發5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雙城30日派出王牌前田健太先發對決太空人隊,前田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儘管最終雙城後援砸鍋,終場1比4輸球,延續季後賽最慘17連敗,但前田健太仍成為繼2004年「神之左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後,雙城隊史首位季後賽5局無失分的投手。

這是前田健太自2016年10月20日以來,暌違1440天再次於季後賽先發登板,肩負著雙城隊終止季後賽16連敗紀錄的重要任務,但事與願違,雙城打線熄火,加上牛棚提油桶放火,送太空人在首輪外卡取得聽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前一次在季後賽先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季後賽期間的壓力都很大,」前田健太表示,「我確實感到自己處在極大的壓力之下。」

此戰4局上前田健太投出2次保送,加上被擊出安打,投到滿壘危機,但他最終穩住陣腳,讓瑞迪克(Josh Reddick)揮棒落空三振化解危機,讓他興奮地振臂大吼。

前田健太在賽後表示,「三振瑞迪克的那個時候,我是真的很想要三振掉他。這是一個需要投出三振的時候,而最後成功投出三振,所以我激動情緒全寫在了臉上。」

此役前田健太91顆用球數,先發5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沒有掉分,成為繼2004年「神之左手」桑塔納之後,雙城第一位在季後賽5局先發沒掉分的投手。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關鍵字: 雙城前田健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