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幫顧店!見客狂喊「這句話」媽頭痛要她閉嘴…網嗨想朝聖

▲▼育兒,小孩,小女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的童言童語,常讓父母無法接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小孩的童言童語常常讓父母哭笑不得,有時也會製造出笑話。一名媽咪表示,很害怕女兒到店裡幫忙顧店,只要看到有客人走進來,女兒就會大喊「免費不用錢!」熱情招呼客人,讓她感到非常尷尬,網友們笑翻天回「女兒很會做生意。」

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現在很害怕女兒到五金行幫忙顧店,因為每次看到客人走進店內,女兒都會天真得大喊「要買什麼~免費不用錢!」還會對著熟客說「你喜歡什麼盡量拿,通通都免費哦,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聽到這番話後,只能扮成母老虎對女兒大吼「妳不要講話!」,並直呼「頭好痛,叫她安靜她卻不聽」,希望女兒可以有一點五歲小孩該有的矜持。原PO事後在留言區透露,還好後來婆婆已經帶離現場了。

▲家人,小孩,家庭,孩子,照顧,教育,兒童,小朋友。(圖/pakutaso)

▲原PO受不了,要女兒安靜不要講話。(示意圖/pakutaso)

許多網友看完後笑翻,敲碗店家在哪裡,想朝聖並帶著大袋子去掃貨,「店開在哪裡,等我,我請人開3噸半小貨車過去掃貨」、「妳女兒哪天有去,肯定捧場」、「她上幾點的班啊」、「跪求店名」、「我還不買爆」、「店長的霸氣,妳不懂」、「不用錢的店我想朝聖一下」、「聰明欸這樣就不用顧店了」、「誰教她的啦」。

也有網友分享自家小孩的趣事,「我女兒好一點,問她多少錢,她都說:兩塊」、「我女兒都喊買一送一,要買要快喔,直接昏倒」、「我女兒都跟客人說配眼鏡10元」、「我之前受不了,拿膠帶貼住我兒子的嘴巴,然後畫個XX,他還很高興跑去跟客人比手畫腳!我都快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