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爆是「高利貸吸血鬼」 冷血行徑曝!小弟都看不下去

曾煥嘉旗下培養了一支「行動部隊」,專門幫他「討債」、「打人」等工作。(圖/本刊繪圖組)

▲曾煥嘉旗下培養了一支「行動部隊」,專門幫他「討債」、「打人」等工作。(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45歲)蟬聯3屆議員寶座,但是親民愛民背後,卻是腐敗不堪,他不但利用議會助理費支付水族公司員工薪資,還找來一票小弟放高利貸討債、逞凶滋事。曾幫曾煥嘉處理討債事宜的小黃(化名)透露,一但民眾還不出高額利息,曾煥嘉便會要小黃出面恐嚇,任憑民眾如何哀求寬限時限,但曾煥嘉宛如寒冰的心卻不為所動,更要手下「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我就是他(曾煥嘉)的行動組,像是打人、跟蹤人的時候會需要我,只要他被跑帳,或者是要處理人、事情,不想弄髒手,他就會叫我去。」小黃在曾煥嘉的「私人部隊」中,主要扮演行動部隊的角色,舉凡「討債」、「打人恐嚇」,都會由小黃帶著1幫小弟負責。

曾煥嘉的堂弟曾煥棨表示,曾煥嘉在板橋區忠孝路有1棟3樓透天厝,2017年,曾煥嘉與曾煥棨一起合作開公司。地點就設在該棟透天厝,「透天厝1、2樓從事房屋仲介,3樓就是放款公司」,而小黃就是放款公司的員工。

回想起過去為曾煥嘉討債的經過,小黃表示,2017年8月,他加入「曾煥嘉行動部隊」生活,第1次任務就是索討1名胡姓男子逾百萬元的債務。「詳細的金額我有點想不起來,這是我第1次幫曾煥嘉討債,還跟蹤他(胡男)和他的小孩一陣子。」小黃說到,當時因為胡男公司即將倒閉,所以曾煥嘉要小黃跟蹤胡男,並掌握他的行蹤,小黃為了順利索討到債務,甚至出言恐嚇胡男。

小新過去曾煥嘉「行動部隊」的一員,主要工作就是帶著一票小弟為曾煥嘉收帳及打人。(圖/趙世勳攝)

▲小新過去曾煥嘉「行動部隊」的一員,主要工作就是帶著一票小弟為曾煥嘉收帳及打人。

小黃表示,胡男多次發給他苦苦哀求的簡訊指,「我欠繳房租3個月了,被房東趕出去……欠你老闆(曾煥嘉)的錢,我一定會還,我跟家裡借錢,請您老闆多寬限一段時日。」小黃將此事回報曾煥嘉後,曾煥嘉只冷淡回復「該如何處理就如何處理吧。」冷血態度令人不敢相信他是民意代表。

胡男也曾傳訊給曾煥嘉本人求饒,「我上有老母,下有幼子,我不會放棄,會努力籌錢,盡快還給你們。」但曾煥嘉已讀不回,雖然後來胡男依約終於將本金連同利息將近130萬還清,卻讓胡男不禁感嘆,曾煥嘉平日一副為社稷打拼愛民的形象,想不到卻是1個逼民眾走向無間地獄的吸血鬼。

針對指控,曾煥嘉坦承確實在服務處以及住家開設水族公司養魟魚,但他否認向新北市議會詐領助理費來給付員工薪資,「我海潮的員工都是發放現金,這跟新北市議會哪有關係?」

而遭控放高利貸一事,曾煥嘉先是否認,後來又改口說「我借錢給1個朋友的弟弟開醫美公司,前後借了700萬,後來人就不見了。」對於教唆小弟向胡男要債一事,曾煥嘉則答非所問指,胡男是建商,自己並沒跟他見過面,也否認唆使小弟到錢櫃尋仇,堅稱從頭到尾都不清楚此事。

延伸閱讀
魟魚議員3/勒令旗下小弟為胞弟輸贏鬥毆 出事後曾煥嘉秒撇清不聞問
暗助金小胖2/衛星記錄公海加油交易 美官員質疑「不單純」台中港難撇清
狙殺英系2/挺蘇揆保鄭運鵬 老柯「換妳做」食言陳亭妃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