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連假玩樂攻略一次看!北北基學姊烤肉比拼過中秋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連假即將到來,各縣市紛紛推出精彩活動「吸客」,北部就有台北白晝之夜、基隆潮藝術節,以及新北的平溪菁桐天燈、大都會公園野餐音樂會等。ETtoday《雲端最前線》30日邀請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沈詠珮、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分享連假玩樂攻略,更將上演烤肉技巧大比拼,一同為中秋暖身!

▲2020台北白晝之夜在南港。(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0台北白晝之夜在南港。(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0台北白晝之夜將於10月3日晚間6時登場,以「南港通電 看見交界」為主題,共有21件視覺裝置、50組表演團體及多項限定活動,範圍橫跨捷運南港站到昆陽站、串連南興公園、南港車站、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東、西廣場與台電修護處等七大場域,要與民眾共享一夜城市藝術行動。

新北市政府則以「願圓、月圓、人團圓」概念串聯,規劃了中秋三大主題活動,包含9月28日率先啟動的碧潭幾米「向月亮許願」,以及10月1日平溪菁桐「新北點燈 向世界報平安」、10月4日新北大都會公園「來新北 音樂盒‧野餐」活動,除有融合在地人文、自然景觀特色的打卡裝置藝術,也邀請民眾一同為世界祈福、揪親友團圓野餐聽音樂。

此外,基隆「2020潮藝術節」也正在進行中,今年以「海的一日」為主題,邀請海內外4國共15組藝術家一同進駐基隆,除重現「海上美術館」,更有台灣最大船型光雕《阿根納的船》作品,成為近期討論焦點。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 基隆2020潮藝術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2020潮藝術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